最新消息

%E7%B6%93%E7%87%9F%E7%B5%84%E7%B9%94

首頁 <關於冠新 <%E7%B6%93%E7%87%9F%E7%B5%84%E7%B9%94
  •  

    本事務所於西元1996年成立至今,多年來承蒙客戶的肯定與信任,服務客群也隨之快速成長。為提供更佳的服務品質及提供更優質的工作環境,本所亦自購辦公樓,擴大編制、吸納更多優秀人才,員工也由剛成立時的5、6人擴增至今逾二十餘人,以期許達到快速、有效、親切之客戶服務。
         本所有鑑於企業對智慧產權服務專業化的殷切需要更結合數十位曾服務於政府機關及各大專業機構之優秀人士組織以個案專責,群策互助,專業分工的精神以有效、積極、安全的方式完成您所託付的工作。
    近年來,隨著台灣產業界逐往大陸發展的趨勢,本所為加大、加深及貼近於客戶的服務信念,於西元2001年在大陸上海地區設立辦事處,得以提供客戶第一手及全方位的支援。
    本所除台灣、大陸設立事務所外,並與亞洲、北、南美洲、歐洲、紐澳及中東地區之著名事務所保持穩定而長久之合作關係,提供本國客戶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之智權/法律保護。

     

     

    組織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