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經營理念

首頁 <關於冠新 <經營理念
  • 經營理念\\  本事務所成立宗旨,即是協助有前膽性有開創性的台灣企業家順勢而上,以台灣為中心的發展創新、研發之知識經濟群體。
      過去以來,台灣中小企業長期為人作嫁的研發、代工產業型態,在投資環境驟變的競爭狀態下,出現無法自保的窘境,曾經為世界代工廠的臺灣,已被其他開發中國家所取代。所幸!近二十年來,在智慧產權高密度的競爭狀態下,台灣企業以其刻苦耐勞的韌性及日進千里的科技創新與工藝精品,在歐、美、日各地市場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與角色,進而創造出【MIT】的聲譽。臺灣在邁向廿一世紀的同時,隨著高知識密集的研發、他國生產的經濟模式逐漸成熟,台灣產業在各項技術創新上已不容小覷,如何能善用智慧產權保護研發結晶、發展自有品牌已成為各企業生存價值的核心議題,假以時日超歐追美指日可待。
      在這爾虞我詐的世界,「誠信」變成人世間最珍貴的承諾,「冠新」的專業經理人以多年耕耘智慧產權的經驗深知,隨著社會的變遷提供客戶國內、外最快速的智慧產權新知與諮詢服務,並積極協助客戶以宏觀的角度為其產品取得專利保護, 確保其在國內、外銷售無往不利,故能於創業以來,贏得眾多業者的青睞與信賴。本所服務的對象遍及各行各業,並且一直秉持著個案專責群體合作及專業分工的服務原則,因而培養了具有各領域技術背景及相關產業經驗的優秀工程師及律師,熱忱的服務態度加上專業的分析與嚴謹的案件處理程序,不但在客戶間形成極佳的口碑,也使得本所能繼續領先同業一步,無論是國內或國外,不管於何時或何地,本所皆能為您的需要在專利、商標、著作權、法律稅務、企管....等,堅持著提供源源不斷的專業服務,始終是「冠新」關心您的唯一方法。


返回